人文社科处赴西北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20日上午,我校人文社科处由徐前权处长带队,一行6人赴西北大学人文社科处开展人文社科研究建设和管理工作调研活动。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李丰庆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常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的建校历史及办学历程、雄厚的师资力量、重大的科研成果及杰出人才、优势学科建设。李丰庆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西北大学人文社科的发展现状与态势,尤其介绍了近年来西北大学在高水平人文社科项目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分享了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组织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我校人文社科处徐前权处长就西北大学科研平台管理系统选择、文科与理工科成果的相匹配关系提出了疑问,希望与西北大学在平台建设方面进行对接,借鉴其合作机制。经济与管理学院何蒲明副院长就西北大学科研成果突出成就,提出了学校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是如何协调的疑问。西北大学社科处李丰庆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作了相关的回应。

最后,双方还就人文社科科研管理体制机制、人员编制、成果管理以及科研评价与绩效量化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研讨。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