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19号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冯征、副校长郭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徐前权主持。各文科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人文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前权总结回顾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成绩和不足,确立了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目标,做出了4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各学院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积极组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扎实推进人文社科繁荣计划宣传工作;认真配合人文社科成果评价问卷调查研究工作;对人文社会科学处在制度建设、成果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副处长彭开智强调了抓好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全面开展组织发动、应报尽报、选题论证、标书打磨等工作,把握申报细节及时间节点,落实、联系专家帮评等要求。 

 

 

 各文科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对申报人员及申报题目、学院帮评情况、近期帮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交流。

 郭海敏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指出,此次会议是学校狠抓科研的重要举措,是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再部署。他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处及各文科学院务必加强外联工作。

 冯征肯定了各文科学院对学校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补差距、补短板;要调动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要引导教师加强学习,迸发教师能力,拓宽视野。最后他要求各人文社科教师久久为功,增强紧迫感,把握好节点,争取在2021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方面取得好收成!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