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14日上午,学校在文科楼7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刘洁教授,为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们作了题为“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与成果获奖”的专题辅导报告。辅导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彭开智主持。


单独照.JPG


刘洁教授结合多年的项目申报与科研管理经验,围绕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刘洁指出,国家社科基金是以真正的学术研究为基础的,应当始于前期、始于前瞻、重视指南,而就申报书本身,则应思路明晰,且具备个人的特色。她强调年轻教师应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实力、重视建立学术声誉,相信实力、相信良心。她还充分运用科研管理过程中的数据分析,结合亲身经历,详尽地为大家展示高水平项目申报的要点,让人耳目一新。


1234567.jpg


会上,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技巧、如何创新等方面与刘洁教授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此次报告既有学者的视角,又有管理者的维度,受益匪浅。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