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社科专家被授予“省优秀社科专家志愿者”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7日,湖北省社科联在武汉举办2021年回乡志愿宣讲总结交流会,全省志愿宣讲优秀团队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市州区社科联、社会团体、科普基地代表等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出席并做主旨讲话。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昀总结全省2021年志愿宣讲工作,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二处处长杨序元宣读省社科联表彰通报,省委讲师团主任高天琼作宣讲工作讲话。12位代表作经验交流或交流发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红斌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省社科联评选的3个优秀团队、59名优秀个人。我校彭开智副教授、田传茂教授和康玮副教授被授予2021年度“省优秀社科专家志愿者”称号。据悉,省社科联为落实中央、省文明委关于志愿宣讲服务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整合我省社会科学各类资源,组织社科专家开展各类宣讲近800场,受众达11万人次。自2020年12月中旬该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组织10余位专家参与“回乡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其中,本次受表彰的3名专家共计宣讲42场次,他们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人文科学素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