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问计于民”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8教210会议室召开了“问计于民”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人文社科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相关课题负责人依次在规定时间内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报:一、课题自立项以来的研究进展情况,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成果所产生的实际影响和效果;三、课题是否能按时结题,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对各课题负责人所汇报的研究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课题突出应用价值与实际可操作性,并指出各项课题在研究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争取在年底结题。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对各课题负责人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课题负责人能提出可以供学校各职能部门实际操作的建设性建议,能够为学校提供有意义的决策咨询服务。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