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2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郭海敏副校长主持。人文社科学院分管院长汇报了本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及帮评情况,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彭开智副处长就几类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作了通报。会议就确保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做好帮评工作及学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科研后期资助专项项目的应用性形成了共识。冯征校长参加了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条线一起抓,强调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转危为机,抓紧修改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做好外联工作。冯校长肯定人文社科处紧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的疫情阻击战,启动专项课题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冯校长还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消化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 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郭海敏副校长要求人文社科处及各学院按照冯校长的指示,扎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新的突破,联系实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科研后期资助专项项目的研究,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会议还对《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繁荣实施计划》(讨论稿)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