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冯征、各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人文社科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主持会议。

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详细分析了近3年学校申报和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情况,对近期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人文社科学院从近3年申报及立项情况、2020年帮评日程安排、本单位申报工作举措及进展情况等方面依次汇报了申报工作进展。

冯征肯定了各学院前一阶段的申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对学科建设、学校排名、教师发展、学生培养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抓住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的主观能动性。一是转变观念、加大力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等高级别项目,更新知识,创新知识,才能传播知识,培养人才;二是各学院完善政策引导,加强信息沟通,把握人文社科学科发展方向,促进学科之间相互协调发展;三是学校也要为教师申报项目提供更好平台,助力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使我校的国家社科基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对《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繁荣实施计划》进行了讨论。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