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发展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8教210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发展座谈会。参会会议的人员有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学科科研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计划财务处、人文社科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到会并讲话。

 各学院围绕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政策完善、经费投入保障、人文社科繁荣计划实施情况等方面陈述了人文社科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分析了形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在听取发言后,刘靖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发展,当前学校人文社科发展不够平衡不够充分,下一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优化导向,加大投入,支持重点专业学科优先突破。

 吕一兵指出,各人文社科学院要增强内生动力,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营造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要逐条消化吸收,拿出具体的应对措施,落实《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繁荣发展计划》的各项计划,推动长江大学人文社科高质量发展。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