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社科联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荆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党组书记、市委讲师团主任黄道培一行来校调研,调研交流会在8教210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文科学院和文科省级科研平台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主持,副校长吕一兵到会并讲话。

 调研会上,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介绍了学校社科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荆州市智库项目和社科奖”、“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管理”、“建立高校社科联”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道培在会上发表讲话,双方要加强顶层设计,提升合作水平;加强深度宣讲,做好理论武装;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社科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吕一兵在讲话中指出,文科教师占全校教师总数的三分之一,文科学生占全校总数的三分之一,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力量。过去长江大学与市社科联有着良好合作的历史,今后要建立更加灵活的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的力度。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精准服务,比如把承接产业专业示范区研究基地这个招牌用好。吕一兵表示,希望荆州市社科联更加关心支持长大人文社科的发展。

 荆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曾誉荭、谢葵,荆州日报社总编辑杨章池参加了上述活动。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