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党的二十大科研专项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社科处通字[2022]049号


各相关学院及科研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的部署,学校启动党的二十大科研专项。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研究主题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团结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

 (二)研究主题

 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为主题开展研究。

 二、申报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课题申请者应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资助额度

 项目资助额度为0.3万元-0.5万元/项。

 四、项目申报与结题条件

 (一)项目申报

 请各科研教师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撰写相关理论成果,于2023年6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符合申报要求及结题条件的项目成果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30339356@qq.com,并提交一份纸质版材料至东校区8号教学楼212室。

 (二)成果形式

 1.规定期限内提交1份不少于3000字的研究报告/论文;

 2.以此类选题申报高级别项目。

 (三)结题条件

 本次立项采取后期资助方式,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项目成果,经学校评审后给予资助:1)研究成果在公开报刊发表;2)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此类选题获批省级以上项目。

 联系人:曹馨丹

 联系电话:0716-8061197

 

 附件:党的二十大科研专项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2年10月25日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