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赴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近日,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教授一行赴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开展调研,本次调研的主题是高校社科联建设和科研成果管理。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刘建民主持调研座谈会,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六亿对长江大学同行表示欢迎,并以首任湖北师范大学社科联主席的身份详细介绍了该校社科联建设的过程。徐前权处长介绍了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现状及学校现行科研政策。

双方还就高校社科联建设和其他科研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调研过程中,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专门就两校合作交流特别是科研管理事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