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活力,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9月2日和3日下午,学校在8教210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省级和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工作推进会。省校两级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主持。


徐前权处长回顾了上半年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介绍了下一阶段文科科研平台建设的工作思路。

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围绕科研指标完成情况、近期工作进展及举措、预期成果、队伍建设情况、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及对学校社科研究工作意见建议等依次进行了汇报。

徐前权处长对各科研平台所作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平台工作的重要方向。


会上,徐前权处长对各位平台负责人所汇报的内容作出回应。一、对于科研平台人才引进与专兼职人员配备的问题,会联合学院向学校报告并进行实质性解决;二、以后会对科研平台进行严格的考核,加强科研平台日常管理;三、人文社科处将强力推进专著这一成果要素在职称评审和聘期考核中的重要影响;四、在科研经费资助方面,将重点资助成果培育计划。

最后,人文社科处领导希望充分发挥平台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科研平台的活力和竞争力,为学院及学校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