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校长冯征、人文社科7个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海敏主持。

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从创新大会准备、校内外调研、科研成果分级量化和制度的修订与重构、参与西藏项目的准备及探索、介入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建设相关研究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副处长彭开智汇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跟进工作。参会的各学院汇报了本学院相关工作,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跟进情况。

郭海敏与大家分享了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及文化产业方面的情况,要求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要学党史见行动。


1EF8A


就人文社科处工作及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冯征强调,要注重调查研究,取真经、真取经;要在管理的同时注重服务;要注重对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规律性的认识;要注重突出长江大学的特色和优势;要注重和学校发展目标相匹配,要有信心,有危机感,走出舒适区。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