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6号上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郭海敏主持,校长冯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院长、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徐前权首先介绍了《人文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20-2025)》和工作推进设想,重点从广泛动员、落实指标、把握节点、服务到人、内外帮评、联系专家、人员外派等方面提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副处长彭开智通报了学校2020年人文社会科学类纵向项目、成果及“人文社科项目培育计划”经费授权和使用情况。

各人文社科学院依次汇报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从近3年申报及立项情况、2021年帮评日程安排及本单位2021申报工作举措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郭海敏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外联工作,扎实推进,根据经济发展和地域特色找准选题,加强研究。

冯征肯定了各学院和人文社科处的汇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的发展。他强调各学院要坚定信心,定位准确;目标高远,营造好的学术氛围;制定政策,激发活力;同时要做到应报尽报。最后冯征表示,在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文科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的发展寄予厚望!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