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科科研机构中期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通讯员:刘丁霞)911日上午,学校在文科楼1104会议室召开了文科科研机构中期考核会议,文科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校学术委员及社科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主持,处长徐前权到会并讲话。

文科各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依次就科研机构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经费使用、科研项目、成果发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学术委员作为评审专家对各科研机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徐前权在会上就科研机构负责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科研平台的发展要有“六有”:有机构、有支持、有任务、有考核、有压力、有希望,鼓励老师们做好科研机构的发展运营工作,随着人文社会科学管理体制机制的逐步完善,各个科研机构也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本次文科科研机构中期考核结果将运用于科研机构建设的经费预算。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