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承武老师获批省委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近日,法学院胡承武老师申报的湖北省委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问题研究》获准立项。胡老师认为,宪法规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弱化、组织力不强,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有差距。因此,研究该课题,对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对推进乡村和城市社区“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等“五治”融合现代治理体系建设,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均具有现实意义和理论意义。            

据悉,该项目由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申报。主要是支持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社会咨询机构的研究人员,围绕统筹推进湖北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现实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推进决策科学化。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