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处召开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处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17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处在行政楼416召开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学校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基地挂靠单位分管院长及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楚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徐文武教授、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韦鸿教授、湖北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长江大学)主任何蒲明教授依次汇报了基地的前期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本年度工作计划、工作目标以及基地运行中存在的困难。挂靠单位科研院长提出了运行中学院和基地之间的协调关系问题。

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徐前权在会上通报了《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繁荣计划》后指出,一是要理顺管理体制,出台相关规则;二是要规范经费管理,方便机构使用;三是要畅通联络渠道,及时解决问题;四是要产出学术成果,注重发展智库。

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彭开智参加了此次会议。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