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贺洪文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近日,荆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贺洪文,副主席谢葵,秘书长邓南友一行3人来校,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助理许晓宏,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副处长彭开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涂江波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徐前权从人文社科科研队伍、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文科基本现状,学校即将出台的《人文社科繁荣计划》,以及学校在多个领域与荆州市开展合作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贺洪文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在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市社科联工作的支持,希望学校建好高校社科联,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实现校地共融发展。

许晓宏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的发展,独立设置人文社科科研管理机构。长大有较好的人文科研基础,希望继续保持与荆州市社科联的密切合作,加强成果转化,促进长大和荆州校地融合发展。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