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科同志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副书记叶明珠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支部在班子建设、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徐前权、刘金科、郭梅、邓磊、叶明珠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徐前权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刘金科同志当选副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徐前权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支部班子成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吕一兵同志对上一届支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新支委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党建工作与科研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用党建引领科研高质量发展。

 选举会在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国际歌中结束。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