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叶明珠同志主持,副校长吕一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集中观看了两个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一名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积极展开了讨论。最后进行了支部换届支委会候选人推选工作,推选出七名新一届联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