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在8教210会议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叶明珠同志主持,副校长吕一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十一章《党徽党旗》、《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文件内容。

QQ图片20211007165404.jpg  

在讨论环节,开展了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的主题研讨。刘金科同志、彭开智同志分别介绍了科学技术处、人文社会科学处在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相关防控措施,郭梅同志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要求和存在的风险点谈了已有措施的可操作性、可防范性和可监控性。

宣誓2.jpg

吕一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他强调,教学立校,科研强校。要讲“清廉”,必须靠制度,只有将制度落到实处,按规章办事、按流程办事,才能在工作中坚持标准、守住底线;“有为”则需要科研部门工作者提高站位:对内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对外建立与相关部门的长效联系机制,借力借势借资源,助推我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