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22日下午,科学技术处与人文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叶明珠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朱再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易发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支部书记刘金科同志通报了学校上半年从严治党的检查情况及机关单位评测结果,并传达了“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在党课环节,彭开智同志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从背景、主要内容及创新点、主要意义和如何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剖析,有助于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