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611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以“强党性,推先进,担使命”的6月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90613110329.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方法》等文件,并以“爱校”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表示爱校即做好本职工作,时刻谨言慎行,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共进步。最后,通过民主投票向机关党委推荐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