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514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5月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奎同志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190514_172405.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并以“爱国”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表示要了解祖国历史,关注学校发展,立足本职工作,竭诚履职尽责。周思柱指出,“爱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存在着不同的表现形式,我们要明确新时代的时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扎根自己的本职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