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奎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有关部委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围绕“爱岗敬业”的主题展开了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集中学习后,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每位党员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述职。最后,进行了党员的民主测评和支部满意度测评。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