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17日下午,科发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以及督导组副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组织部吴靖静主任、科发院院长何文祥作为民主党派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清奎主持。


                  1.jpg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科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项部署,明确会议的主题、程序和要求,积极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会议的召开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会上,姜清奎首先对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做了介绍,并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报。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周思柱对每位处级党员进行了点评。他要求科发院领导班子务必要深入研究如何在“双一流”背景下提升学校的科技实力,促进学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问题,务必要持续关注如何提高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