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人文社科处重点服务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社科处通字[2021]039号 


各文科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处与科研教师的联系,更好地服务科研教师,经处务会研究决定,从各学院中遴选一批师德师风过硬、在科研方面具备克难攻坚潜力和意愿的骨干教师作为人文社科处重点服务人员。

一、遴选程序

学院根据遴选条件选出备选名单并报至人文社科处,人文社科处研究并报领导审批。

二、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2.师德师风过硬,无学术不端行为;

3.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4.近五年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5篇,其中,高质量论文不少于2篇(在一类出版社出版20万字以上专著按2篇高质量论文折算)。

三、推荐名额

每学院推荐名额为3-6人,两个合并学院可推荐5-10人。

四、重点服务内容

1.人文社科处领导定期与重点服务人员进行交流;

2.在项目申报、成果报奖等方面优先支持。

五、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填写《人文社科处重点服务人员申报表》和《人文社科处重点服务人员申报汇总表》打印一式1份并加盖学院公章,于930日以前报至我处(8211室)。

联系人:何翠

联系电话:8062703

附件1:人文社科处重点服务人员申报表

附件2:人文社科处重点服务人员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922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