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社科处通字[2020]003号

各有关学院: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和《申报公告》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学校已经召开了申报工作动员会、帮评会和推进会,为了进一步做好后续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有关要求进行,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请通过《申报公告》附件下载。

二、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重点审核姓名、年龄、身份证件信息、职称、在研项目、前期成果、课题名称、预期完成时间、填表规范(一律采用201912月版《申请书》)等基本信息。

三、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要组织权威专家学者对申报材料进行初筛,并根据初筛情况,对所申报项目进行综合推荐排序

四、请各学院于20202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我处(纸质材料报送地点为行政楼425室,电子版材料发至Rwskc@yangtze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各学院报送我处的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5、《活页》8

2.电子版《申请书》(不包括活页)。用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总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

3.统计表。请按筛选结果进行综合排序,填写统计表,学院盖章后报送我处(格式见附件)。

五、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电话:0716-8062703,13986713306

电子邮箱:Rwskc@yangtze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9116


附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统计表

单位(盖章):                         合计项数:

经办人:                               手机:

序号

学科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17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 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法人代表:冯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200007570096219
电话:0716-8060558    丨  传真:0716-8060558  丨   地址: 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 号 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